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天仍有雨最高32℃ 明后两天雨停再现高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03 09:56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日)午后开始,北京陆续出现降雨,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最高气温为32℃。明后两天,降雨停歇,最高气温将再次升至35℃。另外,今年三伏共有40天,公众需做好持久防暑防晒的准备。

昨天,北京气温不高,但依旧感觉闷热,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23.2℃,午后,全市大部地区出现了降雨,气温上涨的不太猛烈,最高气温为31.9℃。截至今天6时,全市平均为7.3毫米,西南地区雨量为14.2毫米,西北地区为10.9毫米,其中,门头沟小龙门雨量最大,达到了134.3毫米。

北京今天仍有雨最高32℃ 明后两天雨停再现高温

今天早晨,北京出现降雨,地面有少量积水。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上班时阴有阵雨,北风一二级,气温为23-27℃;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2℃;夜间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4℃。

明后两天,降雨停歇,最高气温又将攀至35℃,最低气温为25-26℃;周五最高气温34℃,周六、周日将迎来难得的清凉,最高气温降至30-31℃。

北京今天仍有雨最高32℃ 明后两天雨停再现高温

7月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里最难熬的月份之一了,小暑、大暑、初伏、中伏都将在这个月里接踵而来,空气湿度渐重。而且不妙的是,今年三伏共有40天。其中,初伏为7月17日至26日,中伏为7月27日至8月15日,末伏为8月16日至25日。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仍有降雨,公众出门需携带雨具,防止突然遭遇雨水。明后天再迎高温,防暑降温的同时,也需注意用电安全。今年的三伏天较长,公众需做好持久防暑的准备,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