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派比安”将于今天夜间移出东海东北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03 14:05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3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7号台风“派比安”已于今天上午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今天(3日)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鹿儿岛偏西方约245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1.9度、东经128.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43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70-180公里。

台风“派比安”将于今天夜间移出东海东北部

预计,“派比安”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转东北方向移动,将于3日下午移出东海东北部,以后穿过朝鲜海峡进入日本海,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台风“派比安”将于今天夜间移出东海东北部

大风预报:3日14时至4日14时,东海东部将有7-8级大风,东海东北部的风力可达9-10级,“派比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1级,阵风可达12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