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航成都至伦敦航线正式启航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7-04 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成都-伦敦航线正式运营。7月3日下午,国航成都-伦敦直飞国际航线顺利首航,为暑期出境游再添热度。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线的开通,将拉进“西部门户”成都同“世界城市”伦敦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两地商务、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目前,英伦风情之旅受到游客热捧,伦敦首航航班搭载乘客275名,客座率高达95%。

国航成都-伦敦航线航班号为CA423/4,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30-300宽体远程客机,每周二、周五、周日往返执行三班。执飞机型采用三舱布局,公务舱座椅可实现180度平躺,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

开通成都-伦敦航线是国航打造成都国际枢纽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继德国法兰克福、法国巴黎后,国航开辟的第三条成都直航欧洲航线,不仅为成都和西南地区旅客前往英国提供新的出行选择,也为欧洲游客抵达成都或经成都前往亚洲、大洋洲提供更多便利。至此,国航成都出港国际地区航线增至15条,通航伦敦、法兰克福、巴黎、悉尼、东京、大阪、首尔、曼谷、新加坡等14个国际及地区城市,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和大洋洲。

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底,国航中欧航线数量已经达到29条,五年来中欧航线数量和每周航班量分别增长50%和80%;国航亚太航线数量也达到29条,五年来亚太地区航线数量和航班量分别增长30%和100%。

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和深圳湾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国航持续推进枢纽网络战略,逐渐形成以北京、成都、上海、深圳为一级重要节点的四角菱形网络,并成为中欧、中美间第一大航空承运人,国际竞争能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