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气温创今年来新高 今起三天高温持续午后有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6 08:38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5日),上海最高气温达到37.7℃,创今年来新高,连续两天出现高温天气。预计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仍将继续,最高气温35-36℃,午后到夜间一些地方会出现短时的热雷雨,请注意防范。

上海气温创今年来新高 今起三天高温持续午后有雷雨


昨天,上海民众一身短打出行。(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殷立勤/摄)

台风“安比”远去后,上海开启晴热模式。24日迎来7月第一个高温日,昨天最高气温更是达到37.7℃,为今年以来新高,也是今夏第6个高温日,上海市气象台为此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上海继续高温天气,上午7时30分全市气温已普遍升至31℃上下,大家在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还要防范强对流天气。上海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可达36-37℃,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程度。另外,今天偏南风,傍晚转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雷雨时阵风7-9级,风向偏北。

预计未来三天高温天气持续,最高气温仍在35-36℃上下,午后到夜间一些地方会出现短时的热雷雨,范围不大,时间不长;周日开始,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北抬,上海主要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云系进一步增多,更容易出现短时阵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