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沈阳等9地今仍有大到暴雨 明起降雨结束晴热回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6 14:26

中国天气网讯 24日开始,辽宁迎来大范围降雨,昨夜(25日)葫芦岛地区局地还现大暴雨。今天仍然是降雨主要集中时段,沈阳等9地雨量偏大,局地仍可达暴雨,公众需做好防范。明天随着降雨结束,又将开启晴热模式,除大连和丹东地区外,其他地区最高温在31-33℃之间,体感闷热。

辽宁沈阳等9地今仍有大到暴雨 明起降雨结束晴热回归

今天上午,朝阳县黑牛乡降雨导致农田被淹。(图/杨雷)

昨夜,辽宁多地出现明显降雨天气,其中葫芦岛地区局部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锦州、朝阳地区局部暴雨。监测显示,截至今天8时30分,全省最大降雨量出现在葫芦岛连山区孤竹营,为214.5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出现在葫芦岛建昌县巴什罕乡,为80.3毫米。

今天仍然是降雨集中时段,沈阳等9地局部仍有大到暴雨,明显降雨将持续至明日凌晨。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沈阳、鞍山等13地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大连、本溪、丹东、阜新及义县、绥中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夜间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地区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降雨带来了短暂的降温天气,今天将是本周最凉爽的一天。白天全省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在28-30℃之间。明天随着降雨结束,又将开启晴热模式,除大连和丹东地区外,其他地区最高温又将回到31-33℃之间,体感闷热。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都有不同程度降雨,辽西部分地区前期已经出现明显的降雨,此次降雨叠加,公众应做好低洼地势的排涝工作。另外,降雨多伴随强对流天气,公众出行需防范雷电,注意出行安全。(文/宋思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