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福泉古城 朝霞美轮美奂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15 15:03

 

贵州福泉古城 朝霞美轮美奂

 

7月15日,冉冉升起的太阳,将天边的云彩映射得满天通红,随着万道霞光忽明忽暗、忽隐忽现,将这有着悠久历史的贵州福泉古城(古时称“平越”)映照得绚丽多资,美轮美奂。 (黄明英 阮洪福/摄)

贵州福泉古城 朝霞美轮美奂

 

朝霞是一种自然现象。早上太阳从东方升起,如果大气中水汽过多,则阳光中一些波长较短的青光、蓝光、紫光被大气散射掉,只有红光、橙光、黄光穿透大气,天空染上红橙色,形成朝霞。 (黄明英 阮洪福/摄)

贵州福泉古城 朝霞美轮美奂

 

随着万道霞光忽明忽暗、忽隐忽现,将这有着悠久历史的贵州福泉古城(古时称“平越”)映照得绚丽多资,美轮美奂。 (黄明英 阮洪福/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