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今高温持续午后有雷阵雨 双休日闷热依旧需防暑防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7 14:5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上海的一场降水酣畅淋漓。预计今天高温持续,午后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9级。由于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 双休日多云,周六最高气温在35℃上下。周日以后云系增多,易出现短时阵雨,高温有所缓和。

上海今高温持续午后有雷阵雨 双休日闷热依旧需防暑防晒

昨天,上海的一场降水酣畅淋漓。受局地发展的强降水云团影响,11时至12时45分,大部地区还出现强对流天气,其中徐家汇站累积雨量37.2毫米,自动站中黄兴公园雨量最大,达50.8毫米。最大风力出现在浦东站,为19.2米/秒,自动站中徐行劳动村最大,为20.8米/秒。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今天上海高温继续,午后有雨。上海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9级,风向偏北。早晨各区的最低气温都在25-27℃,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5-36℃,由于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

上海今高温持续午后有雷阵雨 双休日闷热依旧需防暑防晒

周六上海多云,高温还将继续,最高气温在35℃上下。周日以后,随着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北抬,上海处在副热带高压南侧偏东气流中,云系增多,易出现短时阵雨,高温有所缓和。不论是“大火爆炒”还是“小火焖蒸”,不变的依旧是炎热的体感,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防暑,不能掉以轻心。

夏季强对流天气多发,主要时段在午后到傍晚。提醒民众注意关注本地发布的强对流预警信号,及时进入建筑物躲避,远离广告牌等设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