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活动华东地区投票正式上线

旅游 中国旅游网 2018-08-09 21:01

进入新时代,我国旅游业在产业规模、产品供给、消费需求等各方面都呈现新变化新特征,旅游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上,大力推动我国旅游业从速度旅游向优质旅游转变成为我们当代旅游人的重要历史使命。

为更好地推动品牌强国、优质旅游的建设,人民日报社发起“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展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百代旅行承办。活动将在全国各省市评选出优质的品牌景区,并通过宣传、推广品牌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引领旅游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经过前期各省市景区报名和材料提交,“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展示系列活动华东地区投票于7月31日正式上线,广大网友可通过百代旅行APP及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参与投票,以人民的名义,评选人民喜爱的旅游景区。

本次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原则,联合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等专业机构以及专家达人,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议,通过评审团打分、数据评分及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旅游业内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活动最终将从每省候选景区中选出20个景区单位,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社会进行展示和宣导,打造中国旅游品牌“永不落幕的博览会”。

广大游客及网友可以通过参与投票,助力旅游品牌推介,推广“新时代、新旅游、新品牌”的理念。以“人民的名义”评选人民最喜爱的优质景区,以人为本,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活动宗旨,也必将带动旅游产业向优质、深度、高效的服务方向大跨度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助力你所喜爱的品牌景区:

“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活动华东地区投票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