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遭强降雨垫江一超市被淹 未来三天湿热持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09 17:54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8日)下午,重庆多地遭强降雨,涪陵、大足等5地出现暴雨。受降雨影响,部分道路积水严重以及雨水倒灌,垫江一超市被淹,积水最深处达10厘米。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有雷雨,以湿热为主,局地最高温达40℃。

昨天下午,重庆中西部大部地区及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雨。监测显示,涪陵、大足、巴南、璧山、南岸区等5个区县的9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涪陵寿坝村,为62.3毫米。主城区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气温骤降,从昨天15时的气温34.7℃下滑至17时25.6℃,降幅高达9.1℃。

重庆遭强降雨垫江一超市被淹 未来三天湿热持续

昨天下午16时,主城上空乌云压顶,强对流天气来袭。

强降雨肆虐,不少地区出现道路积水和雨水倒灌的现象。据视界网消息,昨天傍晚18时,垫江县城突降大暴雨,雨水大量涌入,由于雨大水急排水不畅,路面上的积水便倒灌入地势低于地面的一家超市内,导致整个超市被水淹没,积水最深处有10厘米。雨水倒灌入超市后,一些柜台的地板货物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受损。

重庆遭强降雨垫江一超市被淹 未来三天湿热持续

垫江暴雨,一家超市被水淹没。(来源:视界网)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仍以多云有分散阵雨为主,主城、涪陵、垫江、渝北、大足、南川等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虽有阵雨出现,但今明全市的最高气温仍高达39℃,后天局地可达40℃。

气象专家提醒,重庆部分地区气温仍高,公众午后出行仍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另外,强对流天气多发,请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预防措施。(文/魏婷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