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沃阁酒店上半年营收增净利降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1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8月17日,南京沃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阁酒店”)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沃阁酒店实现营收757.74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41.14%;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59万元,同比下降36.6%;营业成本311.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1.9%。

公告显示,沃阁酒店主营业务为酒店管理和房屋租赁。酒店管理业务主要包括为所管理的酒店提供各类技术支持服务和日常经营中的运营管理服务;房屋租赁业务主要是将此前用于自营酒店的房屋进行转租。

目前沃阁酒店拥有沃阁驿墅系、沃阁原墅系、沃阁商旅系三大系列主题酒店品牌,以南京为中心,以江苏、浙江、福建三省为重要开拓区域,运营管理已开业酒店4家,管理筹建期酒店4家。而其房屋租赁业务主要是将此前从南京长江油运公司租入的用于自营酒店的房产,租予南京星冠国际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使用,并获取租金收入。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沃阁酒店指出,该公司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多种营销渠道建设以及灵活的定制化产品研发等,使经营业绩得以大幅提升;同时,该公司针对互联网科技在酒店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应用,积极投入人力和资金提升公司管理系统,人力和营销成本的上升成为营业成本上升的主要原因。

虽然针对净利下滑的具体原因沃阁酒店没有披露,但该公司在公告中提到,近年来,扩容趋缓,供求关系得到改善,中端酒店客房增速明显高于经济型酒店和星级酒店。该公司管理层注意到酒店行业成本端,租金、人工成本一直上涨,导致行业利润率下滑。同时,随着消费者对酒店品牌和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使该公司未来业绩增长面临更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