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风集团获中央气象台独家授权 做强“中国天气”品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1 17:47

中国天气网讯 8月30日上午,国家气象中心(中央气象台)与华风集团举行了独家授权签约仪式。国家气象中心主任、中央气象台台长王建捷主任代表中央气象台向华风集团颁发了“独家授权书”,独家授权华风集团以“中国天气”品牌开展对外合作,在媒体领域及时传播中央气象台具有知识产权的各类气象服务产品,并全权承担中央气象台面向媒体的商务合作及市场拓展。

华风集团获中央气象台独家授权 做强“中国天气”品牌

中央气象台和华风集团都致力于向社会提供“更精、更细、更准、更多、更长”的气象服务,中央气象台将为华风集团提供更好的前端支持。双方将联合开展品牌战略合作、联合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专业气象服务的核心能力。

签约仪式上,华风集团李海胜副总经理充分表达了对中央气象台独家授权的重视,期待与中央气象台强强联合,共同做好公众和专业气象服务,把“中国天气”品牌做大做强。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气象中心与华风集团的合作,会上,双方领导还共同见证了国家气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华风创新研究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推进项目研发合作、加强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人才队伍共建并推进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