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陕西延安咸阳宝鸡等将有暴雨 需警惕地质灾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20 21:2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0日)晚上到后天,陕西延安南部、铜川、咸阳北部、宝鸡西部、汉中北部将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公众注意防范强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加强防范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昨天白天,陕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各地气温较高,关中及陕南共13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旬阳达到38.4℃。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陕西延安南部、铜川、咸阳北部、宝鸡西部、汉中北部将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上述地区过程降雨量为50-80毫米,局地将超过10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局地可达40-50毫米。

未来三天陕西延安咸阳宝鸡等将有暴雨 需警惕地质灾害

具体来看,今天晚上到明天,陕北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榆林南部、延安西部有大到暴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多云间阴天,安康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后天,陕北阴天转多云,榆林南部、延安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大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大雨,铜川西部局地、宝鸡、咸阳北部、汉中北部局地有暴雨。

气象部门建议,公众需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农田渍涝、山洪及滑坡、泥石流等气象灾害,以及对交通、旅游等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