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机场启动银行项目招商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10 09: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完成三次航站楼内部零售店面招商后,北京新机场于8月9日发布了对银行项目的公开招商公告。根据公告,银行招商总面积约为939平方米,共5个店面,所在区域主要涉及国际及国内值机区、国际到达区等区域。应答人资质条件包括: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6月30日(含) 等,评审时间为今年9月5日。

根据公告,本次北京新机场进行银行招商的5个店面,单店面积在129-236平方米不等。应答人须在8月9日-22日(节假日除外)内领取招商文件,并在领取文件的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资质证明文件,以及《金融许可证》等相关行业许可证复印件的行业资格证明。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承担京津冀地区国际国内航空运输业务。新机场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预计于2019年9月30日开航。

此前,北京新机场已经进行了三轮对外招商。今年5月初,北京新机场首次对航站楼内部零售店面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品牌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6月启动第二期零售招商,涉及44个店面,形式分为专卖店、集合店及展销店,品类为服装服饰、电子数码、保健品等;7月,北京新机场进行第三次零售招商,主要涉及航站楼内17个便利店店面,总面积约1044平方米,以及8个书刊音像店店面。

业内普遍认为,机场的投资效益较高,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行业。北京新机场是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完善首都功能布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重大项目,除本身航站楼内的商业店面投资价值较高外,还将对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形成辐射作用,产生较大的影响力和带动效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