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浪黄色警报 苏浙沪沿海将出现中到大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11 18:34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海浪黄色警报 苏浙沪沿海将出现中到大浪

受今年第14号热带风暴“摩羯”的影响,预计:8月12日白天,东海、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江苏南部、上海、浙江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8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受南海热带低压(TD11)的影响,预计:8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南海西部将出现2到3.5米的中浪到大浪区;广东西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