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A上半年营收增幅同比下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0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8月21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侨城A”)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华侨城A实现营业收入147.18亿元,同比增长6.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4亿元,同比增长16.16%。报告指出,营业收入增幅低于2017年同期的20.32%,主要是受房地产项目结转时间分布不均衡的影响,结转规模增幅收窄所致。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报告称,旅游业务方面,上半年北京欢乐谷四期和水上主题公园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开放,欢乐谷连锁游客量和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3%。房地产业务方面,上半年,公司陆续推出南京置地海珀 、滨江、顺德华侨城四期等十余个项目入市,整体销售情况良好,累计认购率超过 80%。

同时,从分行业业务来看,2018年上半年,华侨城A的旅游综合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6.7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7.31%,占总收入比重的31.8%;房地产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8.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1%,占华侨城A总收入的67.2%。

报告也提出,目前,华侨城A的旅游和房地产业务都面临一定的风险,其中旅游业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大;房地产行业易受政府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可能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而且,公司还将面对旅游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对此,华侨城A表示将择机推动并购、高科技产品的引进与研发,扩大旅游业务版图。同时针对房地产业务,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快速去化,同时创新合作开发模式,提高周转效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