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26 14:45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个没有名字、没有编号的热带低压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泉州安溪降水明显,其中参内乡、城厢镇、凤城镇24小时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围墙倒塌的状况。图为福建安溪河滨北路部分路段泥泞。(图/肖杰煌)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个没有名字、没有编号的热带低压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泉州安溪降水明显,其中参内乡、城厢镇、凤城镇24小时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围墙倒塌的状况。图为河滨北路部分路段围墙倒塌。(图/肖杰煌)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个没有名字、没有编号的热带低压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泉州安溪降水明显,其中参内乡、城厢镇、凤城镇24小时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围墙倒塌的状况。图为岩岭隧道双岔路口积水严重。(图/肖杰煌)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个没有名字、没有编号的热带低压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泉州安溪降水明显,其中参内乡、城厢镇、凤城镇24小时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围墙倒塌的状况。图为岩岭隧道双岔路口积水严重,市政工人正在疏通排水通道。(图/肖杰煌)

福建安溪降雨明显 道路积水围墙倒塌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个没有名字、没有编号的热带低压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泉州安溪降水明显,其中参内乡、城厢镇、凤城镇24小时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围墙倒塌的状况。图为金龙现代广场小区干道积水。(图/孟冰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