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生成 未来三天对我国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16 15: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Soulik;中文名称:苏力;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名称意义:传统的Pohnpei酋长头衔)于今天(16日)0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偏南方向约2310公里,就是北纬15.1度、东经143.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180公里。

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生成  未来三天对我国无影响

预计,“苏力”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