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京竹雨林旅行社涉嫌非法一日游遭立案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8:41

北京市持续加强整治“一日游”市场力度。8月5日,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日前在最近一次严厉打击非法“一日游”专项行动中,发现北京京竹雨林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竹雨林旅行社”)涉嫌带旅游者到指定购物场,对此,北京市旅游委已就此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共涉及15个一日游团队,重点对非法“一日游”利益链条中购物、餐饮(餐饮带购物或餐饮与购物连为一体)、演艺场所进行检查执法,通过查旅游团队信息、导游及车辆资质、车辆运行轨迹、合同协议事项,对合同定点外擅自指定具体购物场所,隐性强迫、诱骗游客购物行为进行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被立案的京竹雨林旅行社并不是首次出现问题。早在去年2月,该旅行社就曾因在团队操作中涉嫌存在的擅自变更行程、未签订旅游合同的行为,被立案查处。今年2月,北京市旅游委公布的20起行政处罚典型案件中,再度点名这家公司。据了解,由于京竹旅行社安排未取得导游证的人员提供导游服务,北京市旅游委作出没收违法所得890元,并处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作出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市旅游委指出,接下来,将继续严厉打击非法“一日游”利益链条中存在的“六黑”乱象,即“黑票提”、“黑导”、“黑社”、“黑车”、“黑店”、“黑网”,还会通过暗访小组随机报名、全程跟团,深挖非法“一日游”情况,严惩“六黑”乱象幕后的团伙组织者。

北京商报记者 武媛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