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蓝色预警:“贝碧嘉”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17 14:40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8月17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7日)上午10点钟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19.9度,外围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

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蓝色预警:“贝碧嘉”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

另外,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的中心今天早上7点30分前后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8点钟其中心仍位于清化省境内,就是北纬19.4度、东经105.7度,外围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预计,“贝碧嘉”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蓝色预警:“贝碧嘉”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

大风预报:8月17日14时至18日14时,黄海中西部和南部、东海大部、长江口区、杭州湾、台湾海峡北部、北部湾西部以及山东南部、江苏大部、河南东部、安徽大部、上海、浙江北部和沿海、福建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其中黄海中西部和西南部、东海西北部以及江苏中南部沿海、上海沿海、长江口区、杭州湾东部、舟山群岛等地的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8-9级大风,阵风10-11级。

降水预报:8月17日14时至18日14时,江苏、安徽、河南中东部、湖北东北部、山东中西部、河北东南部以及华南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安徽中北部、河南东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台风蓝色预警:“贝碧嘉”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

 

台风蓝色预警:“贝碧嘉”在越南清化省沿海登陆

防御指南: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