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夜中到大雨来袭 明晨降雨袭扰早高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06 18:45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北京多雨水,今夜(6日)到明天雨势较强,预计今天夜间阴转中雨,东部地区有大雨;明天白天雷阵雨,夜间阴有中雨。10-12日,还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正值暑期,公众外出游玩时请尽量远离河谷、山区等危险地带。

昨天下午到今天早晨,“闷热”已久的北京迎来降水,局地雨势较强。监测显示,5日10时至6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5.5毫米,达中雨量级,城区平均12.5毫米,西南部出现29.9毫米的大雨,房山下石堡遭遇192.1毫米的大暴雨。

降雨对今晨的早高峰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但也给北京送来了久违的凉爽。今早08时,南郊观象台气温降到了23.5℃,是近25天以来最凉快一个早晨。预计本周北京最高气温在29-31℃左右,最低气温24-25℃,体感较前期舒适不少。

北京今夜中到大雨来袭 明晨降雨袭扰早高峰

今天白天降水基本停止,不过今夜到明天又将有较强降水出现。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阴转中雨,东部地区有大雨,伴有雷电,最低气温25℃。

明天白天,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9℃;夜间阴有中雨,伴有雷电,最低气温24℃。从数值预报来看,7日降雨可能集中在凌晨到上午,以及夜间两个时段,需注意防范降水对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

据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10-12日,北京还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北京雨水频繁,降雨将导致河流水位上涨,正值暑期,公众外出时请尽量远离河谷、山区等危险地带,防范洪水、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发生。此外还需防范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注意关注临近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