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将结束“关闭” 国内旅游企业提前卡位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06 18: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长滩岛即将结束半年“关闭”,国内旅游企业也提前推出旅游产品开打市场争夺战。8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在线旅游平台上发现了长滩岛旅游产品,均为从10月底出发,而不少旅行社也提前近3个月便开始揽客。业内人士表示,重开的消息对于爱好海岛游的中国游客显然是利好。不过,也有消息称,重开后的长滩岛或限制游客数量,所以能给旅游企业带来多大“钱景”尚未可知。

北京商报记者在携程客户端查询到,长滩岛有近100条度假产品可以预订,覆盖国内各大出发城市,亚航、宿雾航空等多家航班公司也恢复了相关航线。产品价格从2000多元到6000多元不等。关注度高的有“长滩岛6日5晚半自助游”、“长滩岛6日自由行1029直飞复飞立减500”等。

虽然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产品一上线就出现预订火爆的态势。“产品刚刚重新上线报名人数就高达百人以上,游客热情很高。”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长滩岛开放后,国内首个自由行产品班期是10月27日出发,跟团游的首发团将于29日出发。据了解,这次开放的时间也恰好是当地最佳旅游时期,长滩岛每年11月至次年4月份非常适合旅游。同样售卖长滩岛旅游产品的还有同程旅游、驴妈妈等网站。北京商报记者在同程旅游网上看到,10月28日长滩岛产品目前已经可以预订。

据悉,菲律宾政府计划定于2018年10月26日对外开放长滩岛,并接受游客观光,该国有关部门也将配合在中国推广长滩岛。资料显示,长滩岛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约190公里处,是菲律宾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菲律宾旅游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200万人次游客赴长滩岛旅游,其中中国游客超过37万人次,是长滩岛目前最大的客源。

旅游产业发展向好,但长滩岛当地环境受到严重破坏,甚至一度被公开批评已沦为“化粪池”。今年4月26日,菲律宾“下狠心”,宣布长滩岛开始关闭,进行为期半年的环境整治,以恢复当地海洋生态和旅游环境。在此期间,长滩岛停止接待游客。同时,长滩岛还主要专注于7大领域的改造,包括卫生情况、社会安全、交通疏缓、生态系统恢复等。此外,长滩岛还将非法建设在湿地或保护地上的建筑物逐一拆除。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长滩岛的重新开放,对于中国游客显然是一个利好消息,长滩岛距离中国较近,价格也较低,适合大众度假。不过,业内同时有消息指出,由于此前旅游人数较多,生态破坏,因此重开后的长滩岛或将限制游客数量,所以这一旅游度假目的地重开后,对游客的承载状况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