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秋之日津城暴雨来袭 高温按下“暂停”键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07 13:31

 

立秋之日津城暴雨来袭  高温按下“暂停”键

今天清晨,津城天空阴沉,市民冒雨出行。(摄/李昱潼)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日(7日)恰逢立秋节气,在冷空气及降雨的共同影响下,津城将告别持续多日的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降至29℃,同时,夜间将迎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昨日上午,天津部分地区出现短时雷阵雨,全市平均降水量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市区的眺园里,达23.3毫米。受降雨影响,昨天最高气温降至31℃左右,尽管气温有所下降,但因空气中的相对湿度较高,闷热感仍然比较明显。

今明天,天津仍将迎来强降水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大部分地区中雨,北部部分地区有出现大到暴雨的可能,全市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强较大。本周除9~10日有短暂多云或阴天以外,其余时间基本被降雨天气“承包”,受降雨影响,本周最高气温仅在30℃左右徘徊。

虽然已进入立秋节气,但对天津来说,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还尚未到来,闷热天气仍将出现,呈现出早晚凉中午热的特点,提醒公众仍然需要注意防暑降温。(文/郭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