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安欲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4: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8月27日,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日前该部门出台《河北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河北将构建环首都休闲旅游度假圈。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河北出台的最新全域旅游规划中,雄安已成为一个重要支点。

《规划》明确,到2020年,河北将力争创建雄安新区湿地温泉旅游度假区等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与此同时,河北积极争取“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延伸至河北省,争取特定区域退税、免税政策,在雄安新区、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等地设立免税店,依托首都新机场、正定国际机场、秦皇岛邮轮港等空港口岸,探索建设国际旅游自由购物区。

根据《规划》,河北将通过“两个阶段”全面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河北5A级旅游景区将达12家、4A级150家,河北省接待游客总量突破8亿人次,游客人均消费额度比2015年增长20%。河北还将实施旅游总产值“倍增翻番”工程,旅游及相关产业对GDP综合贡献率达10%以上。在此基础上,《规划》进一步提出,到2025年,河北旅游总收入将突破25000亿元,旅游及相关产业对河北省年度GDP的综合贡献率达到15%左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