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进入尾声 旅游产品价格跳水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7: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随着暑期接近尾声,一些旅游产品的价格出现“跳水”,北京商报记者从各家OTA平台了解到,部分机票价格从8月底至9月中旬期间,普遍下降2成,部分航线降幅超过50%。同时,各地酒店平均房价环比下降超1成。在此情况下,错峰游似乎带动新一波的旅游趋势。另悉,目前十一旅游产品正在火热预订中,从目前各家OTA平台来看,届时旅游产品价格将比淡季普涨5-8成。

北京商报记者从携程了解到,8月中上旬北京飞昆明的最低价为1400元左右,而到了8月底,最低价仅为700元左右。同时想国内热门目的地三亚,9月北京出发最低至945元,相比之前旺季便宜数百元。境外航线方面,9月初国内主要出发城市去往东南亚、日本等地的机票价格,也比暑期旺季普跌30%。

同样暑期尾声旅游产品价格下跌的还不止携程,驴妈妈、同程旅游等均出现了价格下降。例如同程旅游上售卖的邮轮产品,“海洋赞礼号”9月1日出发前往日本的仅4699元起,相比暑期旺季价格便宜了1000多元。

据了解,从目前情况看,热门航线票价比暑期旺季普降两成,部分航线降幅超过50%,此外,酒店方面,像重庆、西安等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价格下降20%。

一方面9月份旅游产品价格“跳水”,另一方面,十一旅游产品也进入火热预订中。据携程方面相关负责人指出,眼下,国庆订票高峰已提前到来。截至8月20日,国庆期间机票预订量同比增3倍。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从其他平台了解到,一些旅游平台还早就针对澳新、美加、欧洲、日本、海岛等出境热门目的地做起来促销。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邹庆龄表示,今年十一出境游价格和平时淡季相比普涨30%~40%,部分短线游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各家平台都在针对十一的旅游产品进行推广,而像东南亚海岛、日本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价格涨幅将最大,机票和酒店都将出现紧张的状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