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地震中国游客全部疏散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8-08 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8月7日,据央视新闻消息,印尼减灾救灾局公布龙目岛地震最新数据显示,因地震死亡人数目前已增加到105人,其中北部地区死亡78人,西部16人,市区4人,东部3人,中部2人,还有巴厘岛2人,另有数百人受伤,且余震还在持续。目前中国游客已全部回到了安全区域并陆续回国,由于机票紧张,有些游客选择水路从龙目岛到巴厘岛然后回国。

据了解,当地时间8月5日19点46分,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东北部发生里氏7.0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余震100余次。地震发生后官方发布黄色海啸预警,21点25分该海啸预警解除。地震造成印尼龙目岛部分地区和其西北部的吉利特拉旺岸岛等地停电。吉利特拉旺岸岛和其临近的吉利艾尔岛、吉利美诺岛三岛系印尼旅游胜地,据了解约有千余名当地居民和游客受困,包括中国游客40余名。此外,龙目岛附近的伊扬岛也受到波及,大约有700名游客需紧急撤离,其中一些人因地震受伤。

事实上,该岛近一周来第二次发生6级以上地震。早在7月29日,龙目岛曾发生6.4级地震,余震多达500多次,林贾尼火山多次滑坡,目前仍处于封山状态。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近期巴厘岛、龙目岛等地地壳运动活跃,地震频繁,中国游客应注意安全提示。在龙目岛的中国游客请随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最新有关地震和海啸的提示,尽量远离印尼近海区域,了解和掌握相关紧急自救知识,切勿攀爬龙目岛的林贾尼火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