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河南强降雨影响 今日北京部分列车停运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19 14:32

来自北京铁路部门的消息,因河南地区强降雨导致水害影响,今日(19日)北京部分列车停运。

因河南地区强降雨导致水害影响,8月19日北京西至黄山K1109次列车停运。北京西至厦门Z307次、北京西至厦门K571次、北京西至深圳K105次、北京西至福州Z59次、天津至洛阳K332/K329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购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可改签其他车次或在30天内办理全额退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