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合川遭强对流突袭 房顶瓦片被大风卷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08 20:2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7日)傍晚,重庆合川出现强对流天气,雷电大风暴雨突袭合川部分镇街,造成房屋受损。未来三天,重庆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39℃。

昨天,重庆大部地区多云有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荣昌、合川、永川、大足、綦江、丰都、巴南等部分地区雨量达到大雨到暴雨量级;合川、綦江、永川、荣昌、丰都、巴南、大足7个区县的16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及最大小时雨强均出现在合川的凤凰,分别为89.1毫米、78.4毫米/时。

重庆合川遭强对流突袭 房顶瓦片被大风卷走

昨日(7日),重庆合川突遭强对流天气,不少房屋房顶瓦片被大风卷走。(图片来源:重庆广播电视台)

据重庆广播电视台报道,昨天傍晚18时许,重庆合川出现强对流天气,雷电大风暴雨突袭合川部分镇街,造成房屋受损。在钱塘镇灰坝村,不少房屋屋顶瓦片被大风卷走,变成了天窗。初步统计,大风至少造成该村40多户村民家中受灾。针对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合川气象台先后发布了强对流天气预警、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天气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为主,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39℃。

近期重庆多强对流天气,提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及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遇强对流天气时,应尽量避免外出。(杜欣苓/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