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强降雨持续 粤西珠三角等局地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1 09: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日),广东粤西、珠江三角洲和韶关、清远仍将“泡”在雨中,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来袭,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明天广东全省雨势继续减弱。

昨晚到今天早晨,珠江口以西市县和肇庆、清远、韶关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阳江阳东和茂名信宜局地雨势较大,阳东合山镇3小时雨量214毫米,信宜北界镇1小时雨量116.5毫米。粤东雨水减弱减弱,粤西强降雨又起,今天3-6时累积雨量较大的地方有茂名信宜、阳江阳东、清远清城、云浮新兴、江门恩平等地。

广东今强降雨持续 粤西珠三角等局地有大暴雨
近日强降雨频繁,惠州江水上涨。(来源:惠州天气)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粤西、珠江三角洲和韶关、清远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明天广东全省雨势继续减弱。

近期广东强降雨频繁,户外在积水时,公众尽量避免外出;如若不能避免在户外积水中行走,尽量贴近建筑物,防止掉进窨井;道路积水较深时,尽量绕行,避免强行通过。尽量不去地质灾害风险较高的山地、河道等地;不要在持续强降水后的山坡、沟谷、高墙等地停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