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来了!今夜至明天北京全市有小到中雨 气温将跌至2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1 20:44

中国天气网讯 雨来了!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1日)傍晚开始北京将自西向东出现全市性降雨,为小到中雨量级,城区降雨将在20时左右开始。此轮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后半夜至明天上午,中午前后降雨将基本结束。

今天下午,随着降雨云团飘进京城,18时前后西部地区开始出现降雨。预计,城区降雨将在今天20时左右开始。

雨来了!今夜至明天北京全市有小到中雨 气温将跌至27℃
18时左右,海淀天空乌云密布。

此轮降雨将涉及全市范围,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后半夜至明天上午,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但总体来说,雨势平缓,对流活动弱。明天中午前后降雨将基本结束。

所谓一场雨一场凉,明天北京最高温仅有27℃,3日或伴有6级阵风。

雨来了!今夜至明天北京全市有小到中雨 气温将跌至27℃
数据来源: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

为何一到周末就下雨?“魔咒”到底是不是真的?据北京代表站南郊观象台统计的数据显示,从今年(截至8月26日)一周七天分布来看,今年周六、周日和周一的降水日数并列第一,都为8天,位于山前一带的海淀、怀柔、密云、平谷等区,周末降水的比例超过40%。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公众出行需注意防雨,早晚及时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