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未来3天“火力十足” 局地最高气温可达41℃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2 16:15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日),重庆持续晴热高温天,局地气温高达40.7℃。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以高温天为主,全市最高温可达41℃。

昨天,重庆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居高不下。璧山、铜梁、江津等13个区县最高气温均超过了37℃,其中,北碚最高气温达40.7℃。正午时分,在热辣的阳光照射下,走在街头仿佛是在蒸桑拿,不少市民虽然已经撑起了太阳伞,带上墨镜,或者一边走一边扇着扇子,仍还是招架不住这闷热的天气。

据重庆视界网消息,在涪陵蔺市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一堂特殊的“水上”课堂开设起来。涪陵第二中学的30多名学生聚集在一起,泡在清澈的游泳池里,惬意地听老师讲解环保小知识;水上救生教练还现场示范,为孩子们讲解游泳自救技巧。一堂“水中”课堂下来,同学们既收获了很多课外知识和技巧,也享受了难得的清凉。

重庆未来3天“火力十足” 局地最高气温可达41℃

9月1日,涪陵二中的学生在泳池中上环保课。(图片来源:视界网)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除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外,其余地区仍以多云到晴为主,局地最高温高达41℃;明后两天大部晴热高温天持续,偏东部分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39至40℃左右。

专家提醒,高温持续,预计未来24小时,重庆大部地区易发生森林火险,须严密防范,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另外,午后气温高,建议公众在该时段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文/魏婷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