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里嘉进入广西境内 今明天北海至涠洲岛停航景区关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13 17:3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今天(13日)下午已进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境内,受其影响,北海至涠洲岛航线今明两天停航,全部景区关闭。今天,北部湾海面风力逐渐加强到8-9级,阵风10级,钦州、玉林等局部有暴雨;明天,桂西南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公众需注意防范。

今天下午13时,第23号台风其中心位于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境内,就是北纬21.5度、东经109.7度,中心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预计,“百里嘉”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百里嘉进入广西境内 今明天北海至涠洲岛停航景区关闭

据涠洲岛景区官方微博获悉,受台风影响,北海至涠洲岛航线13-14日停航两天,15日的航班视天气和航道情况再作安排。为了保障游览安全,停航期间全部景区关闭。请各位游客朋友密切关注天气和航班信息,及时调整出游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受台风“百里嘉”影响,今天,北部湾海面风力会逐渐加强到8-9级,阵风10-11级。在降水方面,由于台风移动速度比较快,个头小,对广西陆地上的影响不是很大,预计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中午到明天上午,小时雨强达30-50毫米。

百里嘉进入广西境内 今明天北海至涠洲岛停航景区关闭

今天上午,南宁城区上空被厚厚的云层覆盖。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贵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沿海地区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明天,桂西南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后天,台风“百里嘉”对广西影响减弱后,受副高和台风“山竹”外围下沉气流双重影响,高温将在桂林、南宁、来宾、梧州等多地蔓延。

气象专家提醒,台风“百里嘉”今天进入北部湾后,广西沿海地区及北部湾将遭遇较大的风雨烤验,请公众朋友注意关紧门窗,紧固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尽量不要外出,如果在外面,则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另外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内涝,山体滑坡、道路崩塌等灾害。(图文/郁海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