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暴潮警报解除通报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13 18:39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警报解除。

受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强热带风暴级)的影响,9月12日下午至13日下午,广东汕头到雷州半岛东岸沿海出现了40到60厘米的风暴增水,海南岛东北部沿海出现了20到40厘米的风暴增水,广西沿海出现了20到3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潮位站没有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目前“百里嘉”已减弱为热带低压,继续西北行,对沿岸的影响逐渐减小,上述沿海潮位正逐渐恢复正常,达不到预警报发布标准,本次台风风暴潮警报解除,特此通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