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旅借兴业银行揽高端客群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16 15: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近年来,国内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我国公民赴欧洲旅游人数随之增长。而各家旅行社也从签证服务方面开始争夺客源。9月15日,兴业银行宣布与中国国旅联合推出申根签证特色服务。据悉,兴业银行的黑金层级客户、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和白金信用卡(悠系列)持卡人,可以通过中国国旅可向意大利驻华使领馆申请办理申根国多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长达1至5年。实际上,近年来签证办理越来越多元化,一些互联网企业也推出在线签证办理,信用担保等办理方式,拓展客源。业内人士指出,传统旅行社通过联合不同机构,拓展高端客源应对市场竞争。

据悉,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申根签证特色服务获得意大利驻华使领馆支持,先期面向零售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包括钻石及黑金层级客户、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和白金信用卡(悠系列)持卡人,而这些客户可以通过中国国旅通道向意大利驻华使领馆申请办理申根国多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长达1至5年。除意大利以外,该签证可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25个申根国家通用。

中国国旅董事长于宁宁介绍,为与兴业银行更好地合作开展申根签证特色服务,中国国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签证中心所在城市设立一对一专属客服,提供专业陪签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国内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我国公民赴欧洲旅游人数随之增长。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首站访问欧洲的游客近600万人次,欧洲已成为国人出境游的第二大选择。除意大利、法国、德国这些经典旅游地外,中东欧等新兴地区逐渐受到国人追捧,欧洲签证的申办需求逐渐升温。

不过,在出境游持续升温的同时,一批在线旅游企业也纷纷淘金签证商机。此前,携程、飞猪等在线旅游企业就推出了在线办理签证等服务,部分国家还免去了游客前往旅行社递送材料的程序。

据介绍,中国国旅此举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群体,为方便顾客,给顾客提供详细讲解服务。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这部分高端客户有不少都是中老年人,在具备“有闲”的同时有具备一定的“出游实力”。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旅游企业之间竞争激烈,产品之间差异化不明显,因此获取新的客源和服务质量就变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