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27 19:1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精准球场气象服务信息,在气象大数据共享、精细化分众气象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加强气象信息产品在高尔夫运动领域的研发与应用,积极推动“中国天气”品牌助力美好生活服务战略实施。

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关禺)

中国天气网总经理刘汉博、中国天气网气象服务首席胡啸,以及高尔夫频道行政总裁李迎、高尔夫频道用户中心总监许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将聚合各自优势资源,通过PC、手机、电视及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全方位打造“气象+高尔夫”的合作模式。

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代表进行合作探讨。(图/关禺)

气象因素是高尔夫运动中的刚性需求,如球场维护、球场选址及高尔夫球赛事保障等,两者有极强的关联性。中国天气网拥有国内最权威的气象信息,而且是唯一一个通过对球场经纬度、海拔高度准确定位,获取精准天气预报的全媒体平台。

高尔夫频道则作为国内高端传媒第一品牌,是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中国第一家24小时播出高尔夫的数字电视频道,是精英人群及高尔夫爱好者的首选媒体频道。

气象与高尔夫的深入融合,不仅能够扩大分众气象服务覆盖面,也为高尔夫产业注入全新的管理理念,有利于提升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影响力,提高气象信息产品服务能力和社会效益。

未来,中国天气网与高尔夫频道将基于气象数据信息增值服务、大数据研发等展开深入合作,携手孵化更多实用性强的专项、分众服务产品,拓展高尔夫全产业链的商业价值。以精细化“智慧气象”产品服务于中国高尔夫产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