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长滩岛重开在即 25家酒店获批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4:52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关闭半年的菲律宾长滩岛终于要在10月重新开放了。据悉,菲律宾政府计划定于2018年10月26日对外开放长滩岛,并接受游客观光,目前菲律宾旅游部公布了获准重新开业的25家酒店的初步名单,共有2063间客房符合要求,并将于下个月重新开始接待游客。菲律宾旅游部长布亚特表示,长滩岛的修复工作到10月26日试营业之后仍将继续进行。此前,北京商报记者还从多家在线旅游平台上发现了长滩岛旅游产品,均为从10月底出发,而不少旅行社也提便开始揽客。不过,有消息指出,重开后的长滩岛并不会全部开放,而是会限制游客数量。

据悉,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始接待游客的酒店包括卢阿纳酒店、阿斯托利亚酒店、长滩岛文华酒店、长滩岛天堂度假酒店、长滩岛避风港套房度假村等。

布亚特在今年菲律宾旅游交流大会的主题发言中表示,尽管长滩岛将试开放,但修复开放长滩岛属于阶段性工作,政府仍需继续努力。第一阶段修复工作将在今年10月完成,第二阶段将在明年中期完成,第三阶段定在2019年年末。

布亚特说:“这是为了保证所有旅游公司和服务行业符合政府所设标准,以及保证所有必要基础设施设备全部到位。”

资料显示,长滩岛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约190公里处,是菲律宾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菲律宾旅游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200万人次游客赴长滩岛旅游,其中中国游客超过37万人次,是长滩岛目前最大的客源。

旅游产业发展向好,但长滩岛当地环境受到严重破坏。今年4月26日,菲律宾“下狠心”,宣布长滩岛开始关闭,进行为期半年的环境整治,以恢复当地海洋生态和旅游环境。在此期间,长滩岛停止接待游客。

对于长滩岛上酒店重新开业,不少旅游经营者和自由行游客都表示出极大的出游热情。此前,北京商报记者还从多家在线旅游平台上发现了长滩岛旅游产品,均为从10月底出发,而不少旅行社也提前近3个月便开始揽客。不过,也有消息称,重开后的长滩岛或限制游客数量,所以长滩岛未来在接待能力方面还将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