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起重庆大部天转好气温升 后天巫山将现35℃高温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17 16:47

中国天气网讯 近来,重庆持续阴雨天气带低气温,受其影响,主城桂花大面积盛开,满城飘香。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起(18日)降雨减弱范围缩小,大部地区天气转好,后天局部地区或再迎来35℃高温。

明起重庆大部天转好气温升 后天巫山将现35℃高温天
9月16日,重庆一居民小区桂花开满枝。

监测显示,9月6-16日重庆持续阴雨天。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期间全市平均气温仅20.6℃,创下了历年同期第5低值;主城在此期间平均气温为21.3℃,也创下了当地历年同期第4低值。

据重庆时报报道,受气温偏低影响,近日主城公园里、小区里、校园内甚至路边,都飘起了淡淡的桂花香,金桂、银桂、丹桂等桂花树种开始陆续绽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雨水出没。今天,全市各地飘雨,中西部和东南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明天,中西部地区仍有阵雨,其余地区则是阴天到多云的较好天气。后天,东北部偏北和西部偏西地区依然有阵雨相随,其余大部地区则是多云好天气。

随着大部地区天气逐渐转好,重庆各地气温也将逐日攀升,预计后天全市大部最高气温将达33℃左右,其中巫山将有望再度出现35℃的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全市各地有明显降雨,市民外出最好带上雨伞。另外,明后天大部地区天气转好,将十分适宜外出,有条件的市民不妨邀上亲友一起外出观赏桂花,不过由于后天气温偏高,午后外出注意防暑降温。(吴琦/文 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