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四前湖南以多云到晴为主 高温天将再度出现闷热感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17 19:0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明天(18)起台风“山竹”对湖南影响结束,一直到周四都将维持多云到晴的天气。同时气温回升,闷热感再度来袭,其中周三周四省内大部将有高温天气出现,公众还需注意防暑降温。

周四前湖南以多云到晴为主 高温天将再度出现闷热感来袭
今天,长沙雨停转为多云天气。

昨天,“山竹”携风雨入湘,湖南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湘南。16日8时至17日8时,全省共85个乡镇降暴雨,14个乡镇降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江永县白俸电站,达160.4毫米。受其影响,长沙南站多趟列车停运、长沙黄花机场多个航班取消。

今天,“山竹”外围云系仍将影响湖南,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湘西、湘南如怀化、邵阳、永州等地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阵雨转多云。明起随着台风影响结束,18-20日,湖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西局地有阵雨。

气温方面,在雨水的打压下,昨天,湖南大部地区气温出现小幅下降,最高气温普遍在28-30℃。今天,湖南气温不会出现反弹,最高气温湘西25-27℃,其他地区28-30℃。不过,明天开始,省内气温回升,闷热天气将再度扩张,且一直要持续到周四,其中19-20日,省内大部地区会有高温出现。

据华声在线消息,经铁路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检查线路,确认安全后,今天起广东省内高铁及普速列车将逐步恢复开行。今天10时起,湖南往广东高铁恢复运营。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湘西、湘西南降雨仍较强,需加强防御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此外,本周高温将重返,公众还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图文/蒋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