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联酋航空客机出现多名乘客集体不适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08 16: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针对网传阿联酋航空一客机出现百余名乘客不适一事,9月6日阿联酋航空回应称,确认从迪拜飞往纽约的EK203航班上约有10位乘客身体不适。在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后,作为预防措施,患者立刻接受了当地医疗权威紧急隔离检查,其他乘客也很快下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过目前多名乘客身体不适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阿联酋航空在9月6日凌晨确认,EK203航班乘客已全部下机。所有乘客在下飞机前都接受了当地医疗机构的严格检查,其中有三名乘客七名机组人员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医疗检查和评估。九名乘客在飞机附近进行了就地检查后离开,其余乘客已获准离开和办理入关手续。阿联酋航空的机组人员和地面保障人员全面配合了有关部门的机上检查工作,目前该飞机已转交回阿联酋航空公司。

另悉,由于到港航班的延误,自纽约肯尼迪机场至迪拜的返程航班EK204将延误约3小时。对于因此造成在迪拜转机延误的乘客,阿联酋航空在当地机场的工作人员将协助他们办理改签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阿联酋航空总部位于迪拜,地理位置优越,从迪拜起飞,在8个小时的行程内,可以抵达世界各大重要目的地。截至去年6月,阿联酋航线网络覆盖欧洲、美洲、中东、非洲、南亚及远东和澳大利亚地区8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与此同时,该公司也被称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是世界为数不多的清一色大型飞机的航空公司。据不完全统计,这家公司订购的空客A380飞机总数超百架。

而受益于迪拜免签,作为商务和旅游目的地,迪拜在2017年接待了超过76万名中国游客,同比涨幅高达41%。同样值得关注的是,签证放开前,阿联酋航空的中国乘客中,90%都是转机客人,现在约有25%的乘客直飞迪拜,且自由行的比例逐渐增长,这也让阿联酋航空受益匪浅。也正因此,多名乘客身体不适的消息,也引发中国消费者关注。

有美国当地媒体称,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已发表声明指出,该架A380飞机一度被引导至远离航站楼的地点,让处理紧急事件的官员得以评估相关情势。不过,目前问题原因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