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北京天晴风大 假期以晴为主5日夜间北风带来秋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30 09:3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北京天晴风大,需防风防火。“十一”长假期间以晴为主,适宜外出游玩,昼夜温差大,早晚需添加衣物。受两次冷空气活动影响,1日有较强北风,5日夜间北风带来秋雨,6日降温明显。

昨天的北京,北风吹拂透出丝丝凉意,凌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出现在4时12分,为10.7℃,郊区最低气温几乎都在个位数。白天随着阳光普照,最高气温在14时41分升至21.1℃。早晚偏凉,昼夜温差大。

今明北京天晴风大 假期以晴为主5日夜间北风带来秋雨

今天,顺义区后沙峪附近金光照耀,风起云涌。(关禺 摄)

俗语说“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但其实,朝霞只是表明了有大量水气流向本地。今天天晴风大,山区有阵雨,仍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需防风防火。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山区有阵雨,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19℃;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3℃。

今明北京天晴风大 假期以晴为主5日夜间北风带来秋雨

马上就迎来国庆假期了。“十一”长假期间,北京以晴为主,适宜外出游玩,白天最高气温20-25℃,夜间最低气温9-15℃,昼夜温差大,早晚需注意添加衣物。受两次冷空气活动影响,1日有较强北风,5日夜间北风带来秋雨,6日降温明显。

今天上午,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期间将对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市交管局预计,明天10时将是整个国庆假期交通压力最大的时点,提醒公众提早做好安排,尽量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