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山竹”向偏西方向移动 未来五天对我国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8 09: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8日)早晨5点钟位于台湾台东市东偏南方向约45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3.1度、东经16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00公里。

台风“山竹”向偏西方向移动 未来五天对我国无影响

预计,“山竹”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超强台风级(17级或17级以上,60-70米/秒)。“山竹”未来五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