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成业内首家提供公务机订购服务的OTA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20 19: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如今花头等舱的价格便能享受公务机。9月19日,携程宣布将与尊翔公务航空合作。从9月27日开始,上线每周两班的“京沪快线”,由尊翔旗下公务机执飞。而随着“京沪快线”产品的上线,携程也成为业内首家提供公务机单座出售预订服务的在线旅行服务商(OTA)。

据携程方面介绍,在票价设置上,“京沪快线”座位统一定价为4999元,与民航客机的头等舱或商务舱不相上下,但考虑到所享受的是原本要花数十万元才有的公务包机服务和机场资源,对个人用户来说,性价比较高。同时,这是继内蒙古通航、河北通航、珠海通航等多家国内主要的通航公司达成合作、并上线相关通航产品后,推出的又一通航产品。

尊翔公务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把原本用于包机的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的座位从16个增加到24个。同时虽然面向大众提供服务,但所有地面资源和机上服务都与我们正常的公务包机完全一致。”这意味着,预订公务机航班的大众用户无须提前2小时到机场,并将享受到独立候机楼、从安检到登机最快只需10分钟等一系列公务机包机的“特权”。

据了解,京沪航线是国内商务差旅流量最大的航线,日常航班的上座率非常高,繁忙时段甚至头等舱都满座。携程方面介绍,京沪航线运营公务机航班,主要是为了满足部分对时间要求较高的商旅人士的需求。

近一段时间以来,OTA在机票、酒店预订领域的争夺也日益增加,此前不少OTA就针对航空预订推出各种各样的套餐,包括贵宾室候机、特价头等舱等,此外“消费升级”也被不断提及,一些80后、90后出行也越来越多的预订优惠公务舱、头等舱。业内人士指出,而在线旅游企业为了竞争,除了最近争相布局的高铁游产品,也有一些高端产品孕育而出,未来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端产品、个性化产品将出行,并以此来吸引客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