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突泉县天山大明绿绿豆获得气候好产品认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20 18:59

中国天气网讯 内蒙古突泉县水泉镇康维绿豆生产基地种植产出的天山大明绿绿豆获得内蒙古气候好产品认证,认证区域气候生态环境和生产管理水平有利于优质绿豆产量和品质形成。

2016年,兴安盟突泉县被评为国家级杂粮杂豆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突泉县水泉镇享有“绿豆之乡”的美誉,每年种植绿豆面积达1000万公斤,生产的绿豆以口感香醇、天热绿色而享誉国内外。基地种植区内多为平原和丘陵地形,土质以沙壤土为主,土壤耕作层有机质含量高,适宜绿豆作物的生长。基地周围无大型企业也无工业“三废”污染,生态环境优良。基地按照《无公害食品绿豆生产技术规程》,采用统一的种植模式和生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管理,并配有灌溉设施,实行无公害生产。

经内蒙古气候中心认证,突泉县水泉镇尚德维康绿豆生产基地的气候生态环境和生产管理水平有利于优质绿豆产量和品质形成,所产的天山大明绿绿豆粒达饱满、色泽明绿无杂色、营养成份丰富,获得内蒙古气候好产品认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