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最高气温徘徊30℃ 爽朗天气持续至12日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9-09 14:19

中国天气网讯 蓝天白云,阳光和煦,清风徐来,这正是昨天(8日)湖南天气的写照。预计未来一周,湖南无大范围高温天气,除西北部、北部一带多午后阵性降雨,其他大部地区仍以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主。

昨天,全省大部天气爽朗,仅湘东南局地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湘北29~31℃,湘西南23~25℃,其他地区26~28℃,气温清凉。

湖南最高气温徘徊30℃ 爽朗天气持续至12日

省会长沙今天上午阳光满满,气温较为凉爽。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期,湖南西北部、北部一带多午后阵性降雨,其他大部地区仍以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主。其中9日下午到10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局地早晨有雾;明晚到12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及常德西部、怀化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后期南部地区雨日较多。

气温方面,下周冷空气影响结束,副热带高压重新掌控,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好在无大范围高温天气出现。今天全省最高气温28~30℃,明天湘西北24~26℃,其他地区27~29℃,明天最低气温湘西16~18℃,其他地区18~20℃。

以省会长沙为例,未来一周最高气温都在30℃上下徘徊,体感较为凉爽。

过了白露节,夜寒日里热,此世界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天气渐凉,公众需注意适当添衣保暖。另外,此时节天气逐渐变得干燥,容易出现皮肤干裂等症状,可适当地多服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图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