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大雾阻交通周末仍有阴雨 下周一起迎久违阳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7 12:2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日(27日)早晨重庆多地遭遇雾天,部分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因雾管制。10月以来重庆大部阴雨连连,今明两日仅中西部部分地区还有阴雨,下周一全市将迎来久违阳光。

今天05时4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潼南、大足、荣昌多地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其中潼南、合川、綦江、万盛等地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受雾天影响,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合川A收费站和合川B收费站入口、兴山省际站、云门站、钱塘站、合阳站入口均受到管制。

重庆大雾阻交通周末仍有阴雨 下周一起迎久违阳光

今晨09时,重庆主城渝北区阴天。

此外,连日来,重庆雨连连,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0月以来到昨日的26天内,重庆主城沙坪坝区仅10-11日见到了阳光,其余时间均是阴雨天气。

今明天,重庆仍有阴雨,下周一起将迎来阳光。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阴雨,明天西部局地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下周一全市天气转好,将迎来久违阳光,晨间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届时大部最高气温也将上升至26℃,主城最高22℃。

专家提醒,本周末没有明显的降水,市民朋友可外出游玩赏秋菊看彩林,未来天气将要转好还可提前准备需要晾晒的衣物。(文/图胡华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