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后天山东空气质量恢复优良 气温低有轻霜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16 18:3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6日)山东空气质量不佳,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明后天空气质量将恢复到优良水平。周五开始,天气静稳,扩散条件再度转为一般,部分地区还将出现轻度污染,公众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今天,山东有霾来扰,早晨出现轻-中度污染。白天随着冷空气的渗入,空气质量逐渐好转。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14时,德州的AQI指数由早上8时的190,降至14时的160。威海市则由良提升至优。

据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官方微博发布的预报信息,预计明后天半岛、鲁南沿海地区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为主。周五和周六,风力较弱,整体扩散条件一般,半岛、鲁南沿海地区以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明后天山东空气质量恢复优良 气温低有轻霜冻

此外,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到东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东部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北部地区15℃左右,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北风转东到东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轻霜冻,东部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北部地区14℃左右,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空气质量不佳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如果外出佩戴口罩做好健康防护。同时,早晚气温低,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