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A亚太分区主席托马斯麦格纳:成熟的教育培训体系是主题娱乐发展关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0-16 18:35

 

TEA亚太分区主席托马斯麦格纳:成熟的教育培训体系是主题娱乐发展关键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宗泳杉)10月16日,2018(第五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SCPR)(以下简称“峰会”)在京隆重举办。在峰会现场,来自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AECOM等国际权威机构,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以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在创新与传承间,主题公园如何才能在城市新文旅领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在进行主题演讲时TEA亚太分区主席、北京莫高丝路娱乐科技有限公司CEO托马斯麦格纳表示,团队人才的培训是主题娱乐产业发展的关键,希望能够通过建设本地设计研究院的方式,将国际化的培训资源引入中国。

在此次峰会上,托马斯麦格纳在谈及中国目前主题娱乐产业发展的现状时表示,“中国主题娱乐的市场是巨大的,虽然受流程收紧等原因的影响,近期主题娱乐产业的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但总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实现腾飞。可以看到的是,主题娱乐项目每年都在增加,人们对主题乐园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上海迪斯尼的成功在于它的运营者知道如何打造一个了不起的乐园,大IP的时代即将到来,本土的投资者和开发者都非常关注这一领域的发展,未来北京将建的环球影城相信也会不负众望。“

如今,整个亚太地区主题娱乐的前景都欣欣向荣,但也有一些主题公园并不成功,在托马斯麦格纳看来,缺乏知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教育才是开发主题娱乐项目的关键。他表示,“我的梦想是希望能够在中国建设本地设计研究院,把一些国外已经有着成熟主题娱乐开发经验的大师引入中国,在中国进行人才培训。TEA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我们的知识带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