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创全盘接手万达文旅业务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0-17 08:57

北京商报讯(记者武媛媛)10月16日,有消息指出,融创将全盘接手万达文旅集团开发运营业务,这次交易会涉及文旅集团中的设计规划、建设、运营等大多数业务领域。另有知情人士表示,万达集团已经将文旅集团内部的人事调动流程冻结,员工无法调动到其他业务版块,并且万达文旅规划院已经改名为融创文旅规划院。

根据万达官网介绍,万达旅游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创意、品牌输出管理企业,拥有大型文化旅游城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产业链。转让文旅集团后,万达文化集团将由影视集团、宝贝王集团、体育集团三大集团构成。

据了解,融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文旅集团”)今年8月正式成立。在融创中国集团官网上,文旅集团已出现在了融创集团内部的组织架构图中。该集团的执行总裁路鹏兼任文旅集团总裁这一职务,全面负责文旅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近几年融创不断加快文旅板块的布局节奏。融创中国在此前发布的2017年年报中就曾明确表示,当年集团通过与大连万达商业就13个文旅项目的合作,高起点完成了文旅板块的布局。文旅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集团将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高品质文旅地产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