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主城平均气温创近14年同期最低 明后天再迎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17 18:16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以来,重庆多阴雨天气,截至昨天(16日),主城平均气温创下了近14年来历史同期最低值。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由多云到阴天掌控,明天开始,阴雨天气将再次席卷全市,后天局部地区将迎中到大雨,届时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20℃。

重庆主城平均气温创近14年同期最低 明后天再迎阴雨

17日,重庆主城没有雨水来扰。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统计,10月1日至16日,重庆主城已经下了11天雨,约69%的时间都在下雨。另外,期间主城平均气温只有17.9℃,较常年同期偏低1.8℃,创下了2005年来主城历史同期最低值。

天气阴冷,重庆泡温泉的人开始增多。据重庆统景温泉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夏天,10月以来的客流量大幅增加,这跟天气渐冷有一定的关系。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山城大部将被多云到阴天的天气掌控,明天开始,阴雨天气又将遍布全市,局地有中雨出没。后天,长江沿线以南局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20℃。

阴雨又将笼罩山城,大家可抓紧今天的好天气晾晒衣物。另外,雨天路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图文/刘双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