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大部今晨现大雾145个航班受影响 今明天阴天为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9 14:1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早晨,重庆15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强浓雾,重庆江北机场共有145个航班受影响。预计今明天,重庆大部以阴天到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转为晴好天气天气,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最高气温将升至26℃。

今天早晨到上午,重庆大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监测显示,截至今天9时,云阳、梁平、万盛、丰都、江津、北碚等23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垫江、忠县、长寿、黔江等15地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00米的的强浓雾,巴南、涪陵2地最小能见度更是低于50米。重庆市气象台于今天06时2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重庆大部今晨现大雾145个航班受影响 今明天阴天为主

今天早上8时许,重庆渝北区被浓雾笼罩。(刘双娥/摄)

据飞常准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11时30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共有145个航班受到影响。其中,延误进港62班,延误出港65班;取消进港10班,取消出港8班。目前,重庆机场正全力协同航空公司开展保障工作。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天气阴天到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各地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将暖至26℃。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重庆晨间多大雾天气,大雾天能见度非常低,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特别是在十字路口,红绿灯都看不到,这时会有交警来值班,听从交警的指挥,不要着急盲目行走,避免事故的发生。(文/杜欣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