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新添9家5A级景区 11家4A级景区被摘牌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06 1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0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集中披露了9家新晋的国家5A级景区名单,其中就包括了7月刚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贵州铜仁梵净山所在的梵净山旅游区。与此同时,文旅部也宣布,我国有11家4A级景区被撤销A级景区资格。

根据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湖北省咸宁市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等9家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7日至10月24日。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推出A 级旅游景区10806 家,其中5A 级旅游景区250 家,4A 级旅游景区3272 家。

文旅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强调,A级旅游景区覆盖我国众多优质资源,是旅游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已成为中国精品旅游产品的标杆,更成为了群众广泛认同、市场深度认可的金字招牌。

不过,雒树刚也要求,各地要有效增加景区服务供给,认真做好景区科学分流,促进目的地交通疏导,不断完善智慧管理,强化应急救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